mermaidandbelle

失忆之后01

第一章 03

“巴里和艾伦,热情善良的好青年,谁要是嫁给他,谁就得跑光年。”

“停下吧!杰瑞米!”热情善良的好青年巴里在一旁咆哮,“谁要跑光年?!我可是个普通人。”

“是啊是啊,你可真普通,从中心城到堪萨斯的小镇只需要。。。。。哦,只需要不到一分钟!”

“是只需要几秒钟!杰瑞米你的算术真令人悲愤!”好青年继续咆哮,“还有那作怪的体质!上次你捡到美男鱼,美其名曰亚特兰蒂斯的遗孤,上上次你遇到一名特辣的美女,被拍到和哥谭宝贝一起同进同出,再上次你撞见一个脑袋有问题的幻想家,我不是唯心主义,但是那家伙真的不是什么杂志的漫画主编吗?再再上次你遇见了我。。。。。”巴里叹了口气,义愤填膺的肩膀垮了下来。

“嘿!巴里!”杰瑞米拍拍他的肩,露出一副无比自信的表情,“别这么唉声叹气,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亚特兰蒂斯的遗孤,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遇见布鲁西宝贝被喝醉的美女扛在肩上,还有那个幻想家,呃,不,漫画家,嗯,不对,他到底叫什么来着?”

“你能正常点吗?我是说,你能普通点吗?我这个一三五吃披萨二四六啃汉堡的普通单身狗都快被你逼疯了!”好青年正直而愤怒的咆哮。

“喂喂喂!你被前女友拒绝已经有一年了,”杰瑞米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还好那时遇见了我。”

“噢。。。。。那大概是我最不想回忆的事情之一。”巴里扶住额头,摇摇晃晃,没错,巴里艾伦,热情善良的好青年,正在失恋痛苦的隐居中。

“这次是什么?该不会是超人吧!”他揶揄道,谁都知道几个月前大都会的外星人死于一场爆炸中。

“恭喜!这次真是普通人!”杰瑞米摊手,看着巴里一条光带拖在身后,火速朝车内奔去,他看着巴里弯腰探身进后车门,然后就像被冷冻人击中似的迅速僵住,脸色惨白的喃喃道:“杰瑞米。。。。”

“但是他有一条不普通的伤口。”杰瑞米微弱的补充道。

“他在呼吸!”巴里讶然,愣愣的摸了摸那个惨烈的伤痕,又一咬牙将那人沉重的身躯靠在自己肩上,这时候超级速度相似没用了一般,尽管他极快的拔下对方的衬衣,但胸前与后背重叠的伤口还是让他僵直了脊背。

那人身上很冷,不像人类身躯的温度,这种温度近似于某次他靠近黑洞时感受的寒意。

“嘿!巴里!”杰瑞米忍不住拍拍他,“醒醒!”巴里猛然转头,有点颤抖的说: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“什么?”杰瑞米紧张起来,难道他这次碰见了什么大人物?

“他的心脏被戳穿了,”他看着杰瑞米咽了一口唾沫,说,“但是他还活着。”

“僵尸?”

“你肥皂剧看多了。”

巴里看着杰瑞米神经兮兮的握紧了刚从超市里购买的洋葱和大蒜,他实在记不得两者之中到底哪一种对付僵尸更厉害,却忘了僵尸不是吸血鬼。

没错,他们去了超市,因为巴里又饿了。

“今天吃洋葱蒜牛肉。”杰瑞米拎紧塑料袋,勉强笑了笑。

巴里摇摇头,思衬着怎么把这大块头搬回公寓,而不碰裂那人的伤口,即使在超级速度下。

他们没去医院,超级人类不去医院,前提是这还是人类?巴里想了想,打了方向盘掉头转弯向中心城驶去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