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maidandbelle

失忆之后 01

Chapter 04

中心城,尖端实验室。

“哇!真不敢相信!除了小学四年级参观过大都会科学博物馆后,我竟然进了中心城的尖端实验室。”杰瑞米感叹似的环顾四周,“你知道,它们确实与门票免费的科博馆不同。”

巴里无奈的向上翻了个白眼,缓缓摇了摇头。“嘿!你在找什么?”杰瑞米看着他用超级速度满室翻找,问,“该不会是让人一夜复苏的神奇药水吧?”

“没有那种东西,”巴里头也不回的回答,手上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,他冲到一排铅盒前,举起里面的东西,高兴的大叫,“找到了!”杰瑞米看了看他手中的东西,不解的问,“针管?”“不,是针头。”巴里兴奋的将面前的铅盒一一打开,杰瑞米看着那些莹莹发光的手术用具不禁胆寒,“巴里,你不是想给那傻大个儿来场手术吧?”巴里突然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扭头将那些铅盒小心翼翼的装进背包里,然后说,“你猜的没错。”

巴里的临时公寓在城区远郊,同时住在那里的还有他的好室友杰瑞米,这是一栋典型的小镇式四层楼房屋,除了没有电梯之外,一切看上去还算完好。巴里听着杰瑞米和自己的脚步声在楼梯间咯吱作响,他好久没有听到这种声音,不禁有点怀念。当然,他手上的重力也挺让人怀念。“平稳!平稳!”杰瑞米叫道,“我可不想把大个子扔下楼梯!”巴里简直咬牙切齿,是谁把这个麻烦带回来的!门口就在眼前,杰瑞米觉得手上像捧了几十个铅球,他一边疑惑这大个子吃什么长大的,一边甩了甩头上的汗水朝巴里大喊:“我们应该租个升降机,或是换个电梯公寓神马的,这大个子似乎比刚才更沉了!”巴里同样甩了甩头,回叫道:“亲爱的室友,你似乎忘了我还在隐居!”杰瑞米愣了一下,接着嘿嘿嘿的笑了起来。房门已经到了,巴里迅速掏出钥匙,在大个子压死杰瑞米之前打开了门。

房内漆黑一片,好像有什么人坐在那里,好像又没有什么人光顾这里。巴里一抹头上的汗水,看着杰瑞米已经躺在门口的地板上大口喘息,难道是被这个半死不活的肥皂剧室友的肥皂剧情节所感染了?本着科学主义和现场鉴定师的职业精神,巴里打开灯,在充满电脑与书本的缭乱房间里飞速巡视一圈后,才放下心来将大个子拖进房门。

他们又费了一番功夫才将大个子弄上沙发,老旧的沙发砰地一声顿时萎地,巴里摊手,取出背包里的铅盒递给杰瑞米说,“听说你以前是个外科医生。”杰瑞米愣在身后,揉着酸麻的胳膊,僵硬的笑道:“我现在是出租车司机。”

“嗯,没关系,有人曾经对我说,刻在本能的东西怎么都不会忘。”巴里转头朝杰瑞米笑了一下,然后将一个铅盒塞进杰瑞米怀里,说:“既然你能从坟地里找到他,那就把他带回世上。”

tbc
终于和老爷扯上点关系了,bat持续下线中😂

评论(1)

热度(19)